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绯绘】道别的正确方式(超短小段子)

18岁的大姐姐新户绯沙子今天也在玩忽职守。

自从认识了邻居家的3岁小妹妹薙切绘理奈后她每天都要抛弃一部分工作时间跑去和绘理奈玩耍。

每天工作时想起绘理奈又软又滑的小脸蛋和忽闪的紫色眼睛笑得傻兮兮的。

最近有发展成萝莉控【伪】的趋势。

某日“顺路”到邻居家陪绘理奈玩到很晚后离开,被小小的绘理奈依依不舍地送出门。

离开时一步三回头的新户绯沙子不停地朝着绘理奈挥手,金发的小女孩也乖巧地不停挥手,还将手心一贴小嘴向绯沙子一抛做了个飞吻。

LOVE ARROW SHOOOOOOOT——!!!

新户绯沙子的脑海中飘起迷之音效和加了十倍滤镜的小绘理奈飞吻图。

身体不听使唤地自动回了一个飞吻。

小小的绘理奈不服输地也回了一个飞吻,顺带挥手。

两个人光是道个别就花了近十分钟,期间绯沙子连十步都没走出去。

这个道别方式一直持续到绘理奈上了中学才被废止。

原因是绘理奈的堂妹爱丽丝来找她们玩的时候大力嘲讽了这个“超级幼稚肉麻”的道别方式。

后来薙切爱丽丝成为了新户绯沙子的眼中钉。

可怜时年31岁的新户绯沙子,抛弃了大人的羞耻心做了这么多年的飞吻后不仅没有物质上的回报还要被喜爱的邻家小妹妹的堂妹给嫌弃。

再后来,40岁的绯沙子将这个道别方式作为最宝贵的回忆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讲给24岁的绘理奈听,导致后者因为听太多次黑历史而和其冷战一天。

后来的后来,两个人一直都陪伴在对方身边。

即使不需要道别也没关系了。(ww

写作业的时候呢,突然想到了这种梗。觉得既然绯沙子的生日我刷不了屏了,就用这种小段子来凑凑数吧。
因为是随手写的,我觉得这不适合做生贺。
所以就直接发了ww
灵感来源于生活。这话果然没错。
飞吻梗来自我和我家亲妹子的道别方式,这一点也不奇怪我跟你们说,谁拿这个说事我跟谁急。→_→
以上,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之余看到这个能够得到一点心灵上的慰藉。(๑´ㅂ`๑)
然后我就要去学习了,好气喔。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