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绯绘】相性(纯情)五十问(一)

因为想要起飞,所以写了这个。【什么鬼啦】

听说写了绯绘就可以从这个坑里飞出去彻底放飞自我了——

啊,我仿佛看到了出坑的希望!【并没有】

在阅读此文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只有前五十问,因为我拒绝发车。

②欢迎各路太太主动接下后五十问的重任。

③文笔拙劣,罗里吧嗦,如果讨厌繁琐的文字请不要入内。

④安利邪教给我的一律拖出去打死。特指某某和某某。



       云:嗯咳,大家好。这里是负责本次活动主持的云兽,今天有幸请来了远月学园十杰第十席的薙切绘理奈小姐和她的秘书新户绯沙子小姐。听说这两位最近几日才刚刚顺利确定关系成为恋人,想必生活一定也很甜蜜。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赶快来审问……啊不,采访一下两位吧。【此处应有掌声 

 

五十问开始——

    1.请问您的名字? 

    绯:新户绯沙子。

    绘:薙切绘理奈。

 

    2.年龄呢?  

    绯:我和绘理奈大人都是15岁。

    绘:嗯。

    云: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啊——虽然一点也不像。

    绯绘:…… 

    

    3.性别是?

    云:这种白痴问题就跳过吧。

    

    4.两位觉得自己的性格是怎样的? 

    绯:嗯——我想大概是比较固执吧?然后……可能有点自卑?不过我觉得绘理奈大人的性格绝对是很棒的,常常会关心我呢(笑 

    云:……不,我是在问你自己的性格,虽然你确实答了……

    绘:性格么——我也许有点缺乏生活常识吧……常常会让绯沙子帮助我呢,也没少被爱丽丝戏弄……应该说一般般吧?绯沙子的评价太高了。

    绯:怎么会呢绘理奈大人!请您不要这么自卑!您的一切都无疑是完美的!

    绘:绯……绯沙子!乱说什么呢!

    云:所以我问的是性格你们……算了总之我还是先戴上墨镜吧。

    

    5.那对方的性格呢?

    绯:就如我上题所说的——绘理奈大人的性格毫无问题!……虽然过于少女心这个地方有点……不过果然这样才是绘理奈大人呢。【小小声  

    绘:绯沙子的话——除了温柔和心思细腻意外大概只能用“十分迟钝”来形容吧。还有就是不解风情——不、不过这一点我也很喜欢啦,毕竟绯沙子就是绯沙子! 

    绯:绘理奈大人……【感动

    云:……嗯。可以,这很绯绘。话说墨镜质量好差。【更换墨镜

    

    6.两个人的初次相遇是?

    绯:初次见面应该是在幼年的时候了,那个时候大概七、八岁左右,作为绘理奈大人的秘书候选第一次见到了她。当时想着——这位大人实在是非常美丽,想要尽全力得到她的认可并侍奉她……什么的。

    绘:当时刚见到绯沙子的时候就觉得她会成为自己的秘书了吧……毕竟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人除爱丽丝以外还是第一次见到。【垂眼

    绯:绘理奈大人……请打起精神!爱丽丝小姐和极星寮的人都会陪伴您的。 当然,我也将永远伴您左右。

    绘:绯沙子……谢谢。

    云:我明明只是问了下初遇啊……别场两句话就结束的事怎么到这一场就……喔我的妈,这副墨镜也坏了。【摘下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绯:是个十分美丽的人呢,那个时候看上去可能有些难以接近吧。

    绘:这个人就是我的秘书吗……这样的感觉。

    云:意料之中呢233

    

    8.那么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绯:当然是全部!绘理奈大人的一切都是那样完美无缺——当然就算有缺点,我也会帮助绘理奈大人的!

    绘:绯沙子很温柔,对我也绝对忠诚——但是迟钝这一点实在是……【叹气

    云:噗……果然。

    绯:万分抱歉绘理奈大人!我一定会努力更正的!

    

    9.讨厌对方哪一点?

    绯:我怎么可能会讨厌绘理奈大人!

    绘:我……我当然也不会讨厌绯沙子!……不过这个人特别迟钝的是时候稍微……【小小声

    云:哎呀?这里好像有蚊子在嗡嗡嗡地飞呢?【坏笑

    绘:……

    

    10.两位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吗?

    绯:啊……我这种人是配不上绘理奈大人的……应该说是绘理奈大人一直在迁就我吧……【低落

    绘:真是的绯沙子!不是早就跟你说过不要这样否定自己了吗!既然和我成为恋人,就要努力地站到我身边来啊。【严厉

    绯:诶?是、是的!我一定会努力的!【开心

    云:……咦?所以相性呢?

    绘:相性是什么?【疑惑

    云:……

    绯:相性的话,大概是指“缘分”这样的东西喔,绘理奈大人。

    绘:这样啊——当然我和绯沙子的相性是最好的。【自信满满

    绯:是的!正如绘理奈大人所说!【欣喜

    云:……你们开心就好。【摸索摸索】【哎呀我的墨镜呢】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