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中之人】【晌萌/もえぴな】佐藤日向ON THE 萌バイク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次这篇写得不太顺手,感觉很多地方表达不到位,觉得哪里违和的话请在评论或私信告诉我w还请各位多多包涵……

#OOC和错字可能有,请随时指正。

#脑洞源于一张合照,放在最下面了。


正文↓


“……合照?”小山百代维持着喝水的动作停顿,一脸茫然地看着刚刚才把水递给自己的工作人员,“在这里?”

身穿黑色场T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于是小山百代环顾一圈空旷的练习场,许是刚才比较安静,又可能是她发出的声音稍微大了一点,原本各自分散休息的九九组成员们都不约而同地将视线投住过来,脸上是似曾相识的茫然。

“在练习场……合照?”

工作人员又点了点头。

小山百代的表情更加茫然了。

“应该是像幕后花絮之类的吧?之前练习的时候也看到有人在录像。”

佐藤日向的声音在一旁响起,九九组内年龄最小,却意外地拥有大量工作经验的成员,同时也是个自来熟,见面没多久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的社交怪物,身后还跟着一个仿佛人形挂件的小泉萌香。

“是说要现在就拍吗?”

不知不觉中九九组成员纷纷聚集过来,成员中最年长又最可靠的大姐姐三森铃子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类突发事件,十分自然地与工作人员交流起来。

“……嗯…嗯,这样啊。大家,说是为了在推特上发布,所以自然地摆出自己喜欢的姿势拍张九人合照就好。”

短暂的交流过后,三森转头对围在身边的同伴们进行了说明。

“喜欢的姿势?”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搞笑的姿势?”乖巧地歪头。

“等下まほ姉www”

“あいあいさん别听まほ姉说了就信啊!”

“哈?不不我才没信啊!”拼命地摆起了手。

“但是我觉得まほ姉说得有道理啊…搞笑…搞笑…”认真地思考起来。

“百代ちゃん?!”岩田小姐发出惊恐的叫声。

“我的话想要骑在萌香ちゃん背上。”

“等下Hina?!”

“那个难度不会太高吗…你看…重量之类的…”

“真没想到彩沙ちゃん是对后辈的体重如此苛刻的女人。”揶揄的语气。

“…哈?”皱眉。

“彩…彩沙,冷静、冷静点!”慌乱地按住作势欲爆的搭档。

“萌香ちゃん的话能背动我的吧?”没有良心地忽视了旁边预备爆炸的前辈。

“这不好说呢……”沉思。

“诶?明明是姐姐?”憋笑。

“就算是姐姐……不对!哪有姐姐必须背得动妹妹的道理!”

“我说你们还真的要搞那种pose啊?”

“萌p的腰真可怜……あいあい的话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まほ姉你今天是和我有仇吗?”

“那个……工作人员在旁边等很久了,不然大家先随便摆个pose看看?”

“我、我也觉得,大家先来摆pose吧?”

三森脸上挂着僵硬的笑容试图终结搞笑pose的话题,一旁正努力想将小山的脑回路掰回正轨的岩田急忙跟着附和,看着她的眼神像在看一个救世主。

于是大家纷纷说着“好的~”、“抱歉抱歉”之类的话就着当前的站位开始随意摆了pose。

“啊はるき你过来一点,あいあい也是……有点出去了。”三森伸手拉着两人过来,三人顺势挤成一团,岩田见状顺势下蹲了一些,于是另外两人便配合地在她头顶上歪歪头,相羽因为姿势不太容易维持,伸出一只手搭上了岩田的肩膀,同时三森的手也搭上了相羽的肩,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揽肩循环小团体。

“等……hina!我还没蹲好!”

“啊抱歉w我先下来……”

另一侧的生田和伊藤简单地讨论了一下,决定作出一个能体现出动画中花柳香子与石动双叶的好关系的动作,于是由身高较高的生田站在后面抱住前方的伊藤,两个人对着镜头摆出万用的剪刀手。

“我可以上去了吗?”

“应该……我已经用力撑住膝盖了,你上来吧。”

“好嘞~”

而揽肩循环小团体的下方,小山和富田为了不挡住后面的人,干脆面对面坐在地上,简单地互相牵住对方的手对着镜头露出笑脸。

“我要跳咯!”

“可以的话轻一……呜哇啊!”

“啊啊啊萌香ちゃん稳住!”

“……Safe!”

“做到了!萌香ちゃん好厉害ww”

“太糟了……!啊我的腰……”

“萌香ちゃん!ファイト!(fight)”

大家的视线纷纷离开摄像头转而看向喧闹声的源头。

小泉萌香弯着腰扎了个马步,左手撑在自己的膝盖上方,右手搭在另一个人的膝盖上,顺着那人的膝盖往上看去,佐藤日向正坐在小泉的腰上……或者准确点说是坐在了她的髋骨上,得意洋洋地伸出两只小手正对着镜头摆剪刀手。

“你们两个……”

“真的做了这个pose啊……”

“萌P没问题吗?”

“还好啦……日向其实还挺轻的。”

弯着腰又不方便抬头的小泉完全对不到大家同情的视线,只有半蹲着的岩田露出的关切眼神被她接收到,她回以岩田一个微笑,并替正肆无忌惮地坐在自己髋骨上的后辈开脱。

“对吧!我其实没那么重嘛……好啦好啦大家快看镜头,要拍了。”

佐藤居高临下地对着旁边看过来的伊藤得意地笑了笑,便立刻转过头去对着摄像头重新摆起剪刀手,还不忘提醒其他成员一起看镜头。

“好——一、二……!”

 

咔擦、咔擦、咔擦……

 

工作人员一连按下数次快门,短短几秒内便结束了拍摄。打出OK手势的瞬间,佐藤立刻便推推小泉的肩膀示意她把搭在自己膝盖上的手放下去,然后扶着小泉的双肩小心翼翼地从她背上滑了下来。

“啊——”

背上的重量完全消失,小泉还有些直不起腰来,扶着膝盖的手半天没抬起来,身后的佐藤立刻打着哈哈伸出一只手绕过小泉的背后,穿过她的腋窝捞住她,另一只手轻轻地扶在小泉已经僵硬的腰上慢慢地施力帮她起来。

“啊呀……啊,太糟了……啊我的腰……”

“萌香ちゃん没事吧w要帮你揉揉吗?”

“萌P你的腰没关系吗?”

“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吧那个pose。”

“啊……没事没事,只是有点僵。”小泉说着做起了转呼啦圈时的动作,扭着腰示意自己完全没问题。

“不愧是萌香姐姐w”佐藤日向贴在小泉背后拽着她的胳膊笑得猖狂,原本捞着小泉的手在小泉站直以后也缩了下来,转而偷偷地掩在后面轻柔小泉的腰椎骨,直到小泉伸手拍了拍她的手才停下。

“别揉啦,不是那里,而且已经不僵了。”小泉忽然偏着头靠近佐藤的耳朵小声地说道,轻轻地拍了拍她拽着自己手臂的手,随后又抬起头去看其他人,脸上依然是有些傻的笑容。

佐藤默默地摸了摸自己有点发热的耳廓,捏着小泉手臂的手不知何时转而拽起了衣袖,她悄悄地把自己的脸往小泉的背后又缩了缩,小泉与其他人交谈时的笑声近在耳畔。

佐藤听着这笑声,捏捏自己的脸,确认温度并未上升多少后重新从小泉背后探出头来,加入到众人的谈话当中去,接受大家对自己恶作剧的讨伐。


FIN.




评论(8)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