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生贺 To 三千】Happy Birthday To Commander.

·时隔很久【并没有】终于又来发文了,给我老大 @弎韆 的生日贺文。

·祝三千生日快乐w学业辛苦也不要忘记休息啊!保重身体!

·本来说是UMP45单人向的但发现不知道写啥好,总之随便起了个头最后就变成这样了。

·特意没有打出日期,我觉得可以作为所有喜欢UMP45和404小队的指挥官的生贺,我真是天才【假的】

·人物可能有点OOC……请45厨【也许是曾经的】老大不要打我。


那么,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正文↓


“嗯?你们刚才说今天是什么日子?”

 

UMP45回身问道,扎成马尾的长发和围裙扬起微弱的幅度,白净的手正握着一个浅黄色的橡皮刮刀。

 

“诶?就……”UMP9正靠在厨房的推拉门上和416隔着一张餐桌说话,闻言一愣,伸出食指轻轻地点着下巴回忆了一会儿,突然间笑了起来,“啊,今天是指挥官的生日来着。”

 

“是吗。”UMP45轻声应下,转身将剩下的糖全部倒进盆里,继续搅拌面糊。

 

“唔,虽说指挥官自9月以来就一直在忙于文书工作没空来指挥部……”UMP9悄悄地露出一个坏笑,轻手轻脚地从背后搭上UMP45的肩膀,“45姐,不给指挥官做点爱·心·曲·奇吗?”

 

“……9。”低沉的声音略含怒意。

 

“我错了!”UMP9立刻后退并举起双手,打着哈哈道,“不过指挥官那段时间对我们照顾不少,我只是觉得既然她生日到了,就送她一点点心也没什么不好的嘛……啊哈哈哈……”

 

“而且416肯定也想送礼物的,我们就当顺便啦w”

 

“哼。”

 

HK416坐在客厅沙发上冷哼一声,却也没反驳她。

 

UMP45拧眉,原本记住指挥官的生日不过是出于搜集情报的顺便,不过正如9说的,待在指挥部的那段时间里404小队没少受她的照顾……45停下快速搅拌的手臂。

 

“好吧。”

 

“yeah~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UMP9作出了胜利的姿势。

 

“……果然还是算了。”

 

“诶诶诶诶不要啦我真的错了!是我想送!拜托45姐帮我做曲奇啦!”得意的表情立刻扭转成委屈满满的眼神,即使明知UMP45不过是“傲娇”发作,UMP9还是慌张地扑上去抱住了姐姐的腰,顺便保住了指挥官的生日礼物。

 

“好吵……”沙发一角的团子蠕动起来。

 

“吔?G11梨醒惹?”被UMP45不耐烦地扯住嘴角的UMP9模糊不清地挤出一句。

 

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银发的G11从毛毯里艰难地露出一个头,看着UMP姐妹沉默了一会儿,露出一个颇为嫌弃的表情:“指挥部……不是还有春田在吗?”

 

虽然这只睡鼠说的话牛头不对马尾,但她的伙伴们还是无比迅速地抓住了她的言外之意。

 

有春田在还怕指挥官没点心吃?

 

“哼哼……G11,这你就不知道了吧。”UMP9轻松地扯开UMP45根本没怎么用力的手,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我早就调查过了,指挥官现在住的地方离我们的公寓不远喔!开车二十分钟就到!”

 

“所以你昨晚撒娇说想吃曲奇也是早有预谋的?”冰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对啊对……”UMP9点头答应,突然话音一抖,浑身一僵,就感觉一双手悄然扼上了自己的咽喉——

 

“啊啊啊啊啊啊45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不要再对我用锁喉技了呃噗唔……”

 

“哼~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呢♪”

 

“唔噗——”

 

“算了。”UMP45松开手,任由UMP9脑壳着地打滚哀嚎,“反正我一开始就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

 

“不、不愧是我姐……呃……”UMP9趴在地板上,艰难地向自己姐姐比了个大拇指后,安详地倒下了。

 

指挥官,我只能为你做这些了,一定要好好享受啊——

 

45姐做的甜点,真的超好吃的!

 

呃噗——【迷之吐血音】

 

UMP45收回踩在自己妹妹身上的脚,穿进棉拖,无比嫌弃地走出了厨房,并不忘丢下一句:“给烤箱预热到190度。”

 

“得令!”刚才还在装死的UMP9迅速地爬了起来。

 

五分钟以后,UMP45又进了厨房,将面糊装进裱花袋,在烤盘上铺了一张烘焙纸,又给裱花袋剪了个大小适中的口子,开始挤出曲奇饼干的样子。

 

UMP9从旁凑过脑袋,安静地看着她在烘焙纸上画出一个实心圆,又画出一个正方形,下一个是星形,再下一个又变成了实心圆……

 

“画朵花嘛,45姐。”

 

“……好吧。”

 

UMP45手一顿,依言把最后一个实心圆改成了一朵三瓣花。

 

盛着面糊的烤盘被送进烤箱,UMP45抽掉右手的烘焙手套,伸手在烤箱右侧的面板上按了几下,几声电子音后,烤箱里亮起橘红色的光。

 

UMP9蹲在烤箱前,手缩在袖子里,专注地看着烤箱内的面糊逐渐膨胀,UMP45见状也没立刻离开厨房,只是站在9背后也看着烤箱上的倒计时一分一秒地减少。

 

“今年冬天真冷啊,45姐。”

 

“嗯。”

 

“指挥官收到这个会开心的吧~”

 

“她不是那种不管谁送礼物都开心的性格吗?”

 

“但是指挥官喜欢45姐啊。”

 

“……”

 

“人形不该有……”

 

“我知道的啦,”UMP9打断45的轻语,“所以,这份礼物就算是回应吧。”

 

“不仅仅是45姐的,也是404对她的回应。”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油嘴滑舌?最近又看人类的小说了?”

 

“啊啊啊!别在这里破坏气氛啊!”

 

“你们俩吵死了。”

 

“怎么连416也这样!”

 

“好吵,没法睡。”

 

“闭嘴啦睡鼠!”

 

……

叮。

 

“喔!烤好了烤好了!”UMP9兴奋地取下烤箱顶上的烘焙手套戴上,拉开了烤箱,香甜的味道扑面而来,“好香——味道肯定一级棒!”

 

UMP45默默地抽出一张烘焙纸,又从抽屉里取了剪刀、缎带和浅蓝色花纹的包装纸,递给UMP9。

 

“诶?”对方眨眨眼,露出纯真又迷惑的眼神。

 

“你打算端着烤盘送给她?”UMP45嘴角抽了一下,露出了“你是不是傻”的表情,将东西丢在餐桌上,“家里只有你会做送礼的包装,速度快。”

 

“诶诶诶这么急的吗!”UMP9手忙脚乱地捏起一个曲奇,“好烫!”

 

“笨蛋。”UMP45叹了口气。

 

“先让曲奇晾着,跟我去换身衣服,一会儿包装好我们就出门了。”

 

“呜呜呜好。”

 

“416跟G11也去。”

 

“……”坐在沙发上的416一僵,放下了手上一直没翻页的文库本,给旁边缩成一团的G11来了个手刀重击,“起床了睡鼠。”

 

“阿噗——呜呜呜呜你怎么老打我。”

 

“闭嘴,穿衣服。”

 

“我已经穿好了zzz……”

 

“……算了。”416轻叹,拿过挂在沙发背上的大衣穿好,又撩起下摆,坐回原位,伸进口袋里的手捏了捏里面的袋子,嘴角勾起一个微小的幅度。

 

“好啦!这样就大功告成了,走吧45姐!我先下去开车!”

 

UMP9将礼物强行塞进UMP45的外套口袋里,大衣敞开,两步并三步地跑下了楼梯。

 

“你慢点。”UMP45坐在玄关处的鞋凳上,慢条斯理地给自己的鞋带打结。HK416已经扛着G11跟着UMP9下了楼。

 

站起身子,理理外套,轻拍口袋,发出纸袋摩擦的沙沙声,UMP45站在门口回身望了望空荡的客厅与餐厅,关上了家门。

指挥官今日早早地做完了工作,抱着同事们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回到属于自己的寒酸小窝里,刚刚打开暖气,屁股都没在沙发上坐稳,就听见门铃声响了起来。

 

“谁会在这个时候跑来呢?”

 

她念叨着,还是赶快起身去开门。

 

“来了来了!”门被推开的瞬间,冷风从外面灌入屋内,指挥官一个寒颤,下一秒怀里就被扔了两个纸袋子,一个浅蓝、另一个浅粉。

 

“咦……这是,”她茫然地抬起头,看见自己曾经任期最长的某位副官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你们怎么……”

 

“生日快乐,指挥官♪”UMP45微笑,尾音一如往日地上扬,充满了不怀好意的感觉。

 

“我们来给你送温暖了♪”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