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少女前线】“Arctic小剧场!”之腰包里的鸡蛋

#沿用我和 @弎韆 合写的Arctic Symptoms(失温症)中的设定

#小剧场与本篇没有关联

#诞生于我和三千讨论45人设中的腰包的过程中

#以搞笑和介绍本篇中的各种物品或设定等为主元素

#小剧场更新不定期,我和三千谁有脑洞谁写,所以作者也是不定的w


来吧,让本云兽笑死你们。【滑稽】


Ump45的腰带右侧挂了一个黑黄配色的小小腰包,看起来很小巧,里面却拥有一个10立方米的大空间,囤积着不少日常用品和战斗用具。当然,空间内的时间依然流动,只是多出了恒温功能罢了,所以食物等容易腐坏的物质还是不能长时间放置。

使用这个腰包的方式很简单,大概就像使用小叮当的四次元空间袋一样,只要把手伸进腰包,并同时在脑海里想象物品的模样,就能迅速拿到需要的物品。

这天,在一个小镇上补充物资的404小队顺手从佣兵协会接下了一个任务,ump9拿着任务单看了又看,才确认了这的确是个讨伐人类盗贼的任务,只是这种佣金一般还吃力不讨好的任务实在不像是她们小队会接的。

Ump45坦然地接受了队员们投来的疑惑目光,从腰包里拿出了一个圆球状物体,笑眯眯地说道:“帕斯卡最近研究了这个叫‘烟雾弹’的东西,我需要有人给我试试手。”

另外3人看着这不怀好意的笑容,在炎炎夏日打了一个寒噤。

彼时她们正准备吃早饭,g11还脸朝下地贴在桌面上,hk416不得不快速地啃完自己的面包然后扒拉起g11的脑袋给她一勺勺地喂粥,而ump9则拿着一个煮鸡蛋强行掰着ump45的嘴想要给她塞进去。

“45姐,你就吃吧。”9一手拿着剥了壳的白润鸡蛋,一手捏着45的脸颊试图使她张开嘴。

“不……吃……”45两手握着9的手臂艰难地反抗,感觉自己可能对妹妹太纵容了,再这样下去她的脸都要变形了。

“你不吃是长不大的45姐,就一口,吃嘛。”ump9好言劝慰,手上的力道却丝毫没减,也只有这时候她舍得下点狠手。

“我……不……要……”45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这个小兔崽子刚才又趁机损她的身材。

“好嘛……45姐,乖♪”

“不……吃!”ump45忍不下去了,一个使力挣脱了9的手臂,抬手抓住了飞向半空的煮鸡蛋就甩进了张嘴准备喝粥的g11嘴里,差点没把这个小可怜给噎死,还连累hk416又是拍背又是端水的,额头都沁出了汗水。

而被推至一边的ump9不知何时又拿了个未剥壳的鸡蛋准备执行第二轮“营养早餐计划”,被早就不耐烦的ump45一手夺下塞进了腰包。

“行了。”她臭着一张脸坐下,“我之后会吃的。”

“真的吗?”ump9无辜地举起双手,眨眨眼,“你一定要吃喔。”

“哼。”

吃完早饭后,她们出发去讨伐盗贼了。

盗贼的窝点并不远,就在镇外荒山的山腰上,全镇的人都知道,只是碍于没有冒险者愿意花费这个时间去讨伐才一直留存他们发展到了今日。

404小队一路赶去,竟仅仅花了40分钟,便站在了盗贼窝点的大门口。两个拿着大刀的光膀子盗贼看见来势汹汹、装备精良的一行人不由得一惊,立刻吹哨呼叫援兵,很快他们身后的帐篷里就涌出了一大群鼠头鼠脑的盗贼,而ump45一行只是站在门口静静地看着这些人聚集起来,摆出架势。

“好了,9。先干掉一点。”ump45一个响指,身边的刺客就如魅影般在白日里从原地消失了,前排的一群盗贼一下子看直了眼,直到身后的兄弟软软地扑倒在自己身上才反应过来,顿时愤怒地举起武器朝着刺客砍去。

Ump45静静地看着盗贼们慌乱地去应付大开“杀”戒的黑衣刺客,觉得人数减少得差不多了,便示意跳上大门顶端的ump9将盗贼们引过来,而她自己则将手伸入腰包,想象着烟雾弹的样子。

然而趴在416背上流着口水的g11突然间说起了梦话。

“唔……鸡蛋好吃……”

Ump45一恍神,但盗贼群已经跟着9气势汹汹地杀了过来,她立刻回过神来,随手甩出了手中的烟雾弹。

啪叽。

空气顿时沉默了。

Ump9停下脚步,颤抖着伸手取下了脸上的蛋壳,嘴角扯了又扯,才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看着这个鸡蛋的投掷者——她的姐姐。

“45姐……就算你不爱吃煮鸡蛋……”她捏碎了指间的蛋壳,脸上还残留着些许凝固的蛋白,“也不用在这种时候丢我脸上吧?”

事发突然,ump45的脸整个都僵住了,连带着ump9身后的盗贼的动作都凝固了,好几秒以后才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甚至惊醒了睡梦中的g11。

Hk416捂住嘴,悄悄地退后两步,抑制不住地背过身去偷笑起来。

Ump45在笑声中黑了脸,迅速地从腰包中重新取出真正的烟雾弹,一下子砸在为首盗贼的脚边,操起自己的黑色长枪就冲过去揍了对面一个丢盔卸甲。只有ump9还停在原地苦笑不得地拿出帕子清理脸上和衣服上沾染的鸡蛋残渣。

这个讨伐任务最终在hk416憋不住爆发出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事后被通知前来收拾烂摊子的小镇公警们茫然地看着昏厥了一地的盗贼和不远处糊在了地上的煮鸡蛋,面面相觑。

 

后日谈:

第二天早上——

Ump9:“45姐,你看这个鸡蛋……”

Ump45:“我吃就是了!”

Hk416:“噗嗤。”

G11:“zzzz……”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