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少女前线】间歇 (ump45×ump9)

#给阿苏的贺文!祝阿苏生日快乐! @苏 谢谢你一直产粮给我们看w

#感谢萝卜赞助脑洞w @白萝卜 

#字数有点少大家不要在意

#傻白甜预警

#可能存在OOC


正文↓


坐在前往集结点的直升机上,机舱内只有螺旋桨的转动声不断骚扰着双耳,但在疲累的众人耳中这噪声如同背景音般不值一提。

一直以来都半睡半醒的G11早在上机前就缩在416怀里陷入了短暂的美梦,而416抱着她坐在舱门对面的长椅上,很快就放松了身体,抵着G11的头闭目浅眠。

ump45坐在她们对面,手上的终端正在接收从希尔那里传输过来的撤离人形信息,刚刚遭遇过铁血入侵的她此刻也有些疲倦,但比起要代替她指挥的ump9和持续作战的另外两人还是要精神一些。

对了,9。

ump45抬头环顾机舱,她分明记得ump9是走在她前面进入机舱的,此刻这小小的机舱四个座位竟看不见这个女孩的身影。45冷静的目光扫过正在驾驶的飞行员,定格在机舱后部的几个补给箱上。

她几乎可以肯定ump9一定就在其中一个箱子后面躲着,只要站起身来走近几步——便不出意料地看见了正吃力地举着绷带试图自行包扎的双马尾女孩。

ump9的外套随意地扔在箱子的阴影下,沾染大块血迹的白色衬衫被褪至腰间,背部的伤口血肉模糊,双手上的黑色半指手套也不见了踪影,大抵是被丢在哪块阴影下了,止血的药粉零散地落在肩头或脊背,却没有多少能落在伤口上,染血的绷带在地板上快要成团,却依然不能阻止血液点滴流失。

ump45皱起眉头,她能看出ump9的手明显不稳,要么是因为劳累,要么就是手上也受了伤,或者二者兼有,而更令她不快的不是ump9隐瞒这些伤口的事实,是迟迟未能发现ump9受伤的自己。

她放轻脚步走近,轻柔地从ump9手里拿走绷带,在对方讶异而又惊慌的眼神下沉默地蹲下身子,拉开绷带放在膝上,抬头直视那绛红色的双眼,开口道:

“9,转过来。”

“诶?”

长椅上的HK416双眼微睁,不声不响地分散了些注意力在角落的两姐妹身上,怀中的G11依然睡得香甜。

ump9此刻的心情是复杂的,她抢先跑上直升机,避开所有人躲在补给箱后面偷偷地上药包扎,就是担心ump45会因为自己受伤而有所在意,不如说她每回受伤其实都是这样偷偷摸摸地包扎的,毕竟作为队中的重要杠把子之一她可以说是受伤最多的人形了,也因此练就了一手娴熟的包扎手法。

要不是因为这次最重的伤偏偏落在背上,她也不会被ump45撞见,背对着看不见对方的神色的ump9内心惶惶不安,一边担心ump45会不会在意什么,一边又在意起416和G11在ump45意识中看见的记忆碎片到底包含了怎样的过去,直到褐色的药粉大量洒在背部激得她一声惨哼才平复了一些,被压抑了很久的睡意也趁机一卷而上,很快这些杂七杂八的念头就模糊了。

而ump45其实并没有想太多,她早就知道ump9偷偷包扎的小习惯,也一直放任她把受伤情况隐瞒起来。说来她也很久没见过ump9受重伤的样子了,这个对她惟命是从的孩子总是把她的状况、她的心情、她的一切都放在第一位,就连缠绕绷带的时候雪白布条上隐隐透出的红色都仿佛是ump9不断溢出的信任在撩拨她的神经,提醒她是个多么任性的家伙。

给绷带头打了个死结,ump45轻轻吹了一口气,就像要把疼痛与不安一起吹走一样,而一向对此很敏感的ump9此刻却头抵着补给箱没了声响。ump45探头去看,对方平静的睡容与平稳的呼吸令45只能无奈地勾起嘴角,替亲爱的妹妹拉上垂在腰间的衬衫,穿上有些破烂的黑黄外套,收拾了一下地板上散落的绷带与药粉,一手自她的膝窝下方穿过,另一手虚扶着肩头,一个使力便把人抱了起来,平稳地走到靠门的长椅边坐下。

HK416饶有趣味地睁眼看她们,而接收到这视线的ump45不为所动地用肩膀调整了ump9背部的幅度,让她的头轻稳地靠在自己肩膀上,随后又拿出终端看起情报来。

“她睡得可真沉。”

“怎么?”

“你这样子倒是让我想起来了。”416脸上难得露出笑容,虽然这笑容中充满了戏谑,“之前你昏迷的时候,9也是这么抱着你的呢。”

“是吗。”ump45依然一目十行地浏览终端上的文字,一脸平静,“你想说明什么?”

“没什么。”416轻哼了一声,“真是姐妹情深。”

机舱又陷入沉默。

半晌,416闭上眼睛,以稍低的音量自言自语道:“只是……能为一个人独自担起所有,究竟需要多么强大的信念呢……”

ump45自然是听见了这句话的,但她没有回应,416也不再出声,安静地靠着G11又进入浅眠。而45也垂下眼眸收回了终端,视线落在肩头的脑袋上,凝视许久——想起自己一睁眼就是这傻孩子充满了欣喜的目光与面容,便不可遏制地勾起嘴角,轻轻地在她额角落下一吻。

“谢谢,9。”

安心睡吧。

ump9的呼吸依然绵长而平稳,面容平静得仿佛先前的九死一生都不过是一场噩梦。

 

FIN.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