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少女前线】壁咚 (ump45×ump9)

#在微博看了千羽太太的画——啊,戳心肝。所以写篇文来表达一下我的感动ww

#可能会有OOC

#私设有

#给萝卜的安慰用文会另算w @白萝卜 

#如果有什么用词不对啊语句不通啊或者错字啊balabala,总之有错请不要留情地指出来!感谢各位~

 

正文↓

 

还没有固定的公寓时,ump45总是带着404小队以克鲁格特许的权限在各个指挥部之间来回辗转,居无定所。

后来这种经历多了,ump45也就懒得再亲自去和将要入驻的指挥部的指挥官交涉相关事宜,随手把这种琐事全部交给了自己的妹妹ump9去办,而向来对ump45言听计从的ump9自然也是乐意纵容自己的姐姐使唤自己。

这一次在S05区的任务结束后,ump45挑了一个最近的指挥部,把存有权限和该指挥部的相关信息的终端塞进ump9后就和另外两人走进了附近的咖啡厅。ump9虽然平日里一直表现出大大咧咧的活泼模样,但做起事来从不含糊,尤其是ump45交给她的事。所以她几乎是立刻就转身跑向了目标的指挥部。

ump45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置撑着下巴看着ump9的背影在街角消失,习惯性抬起手确认了一下时间——下午14点37分,她的美式咖啡刚好送到手边。

G11几乎是从任务结束的那一刻就一直挂在HK416身上睡得昏天黑地,即使HK416略显粗暴地将她摔到咖啡厅的沙发座上也只是翻了个身就又沉入美梦,甚至还在HK416坐下来的时候自然地蹬了鞋子把脚放在她的腿上,HK416忍了又忍,默念数十遍“算了不生气”才终于没把G11扯起来从门口扔出去。

ump45坐在对面盯着窗外,像是看风景,实际上却不着痕迹地观察着HK416的表情在短短三十秒内变来变去,甚至还想到要是人形像人类一样会出汗发臭,没准G11现在已经被416砸扁再丢进下水道了。

她下意识地盯住ump9消失的街角出神,手头的美式咖啡只喝了一口,向来警觉的她现在完全没注意到对面HK416瞥了自己一眼后露出的嫌弃表情。

啧。喜欢自己妹妹还不承认。

HK416心想,第三次伸手把G11从沙发上掉下去的一条腿捞回自己腿上,又狠狠地吸了一口冰咖啡。

下午17点08分,街上陆陆续续出现了下班回家的人类,咖啡馆里的人进进出出,ump45一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的食指在咖啡馆棕色的木质桌面上咚咚敲着,街角依然没有出现熟悉的身影。

太慢了。

ump45想,伸手拿起咖啡啜饮,却发现咖啡杯底部早已干涸。于是她放下空杯,抬手重新确认时间——下午17点09分。

太慢了。

ump45换了个姿势撑着自己的右半边脸,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依然持续用手指轻敲着桌面,直到HK416不耐烦地说了一句:“那么在意的话去看看不就行了。”

咚咚声停止了。

ump45依然望着街角,目光闪烁,数秒后才低下头去,避开HK416的嫌弃眼神不看,伸手拿过沙发上的战术背包起身。

“你们在这儿等着。”

她推开门离去。

 

ump9此时觉得自己正遭遇着人生一大危机。

她已经和办公桌后喘着粗气还不停地打量自己的中年指挥官僵持了两个多小时,明明都要搞定了,却为了一件事一直争执到现在。Ump9感觉自己一贯的好耐性都要被磨光了,本来在别人的指挥部借住,答应他们帮点小忙也是常有的事,毕竟404小队的战力之高在整个格里芬都是首屈一指,大部分指挥官遇到这么个能突破瓶颈的机会都不会放过,但ump9还是第一次碰到要求和自己约会的指挥官。

倒也不是ump9妄自菲薄,她虽然不认为自己有多大的魅力令别人为之倾倒,但也不觉得自己对任何人都没有吸引力,过去也有几个指挥官会对自己表示出好感,但只要好好拒绝也不会太勉强。眼下这个场面她还真是第一次碰见,完全不知如何是好,若不是不想空手回去让ump45失望,她早就拔枪指着这混蛋油光发亮的脑门了。

余光又瞥了一眼指挥室墙上的钟表,时针赫然指向了5,ump9开始焦急起来,她紧盯着对面那指挥官泛着绿光的双眼,在心底做着最后的挣扎。

天可怜见,我再也不想来富人区的指挥部借住了。

ump9在心里泪流满面,却还不得不勉强摆出一副十分为难的样子给面前的家伙看。

“就一天……”那个毛发略显稀疏、体型微胖的指挥官显然也僵持得有些累了,他双手撑着桌面,努力把身子往前倾,“只要和我约一天会就好!我可以在你们借住期间满足一切要求!”

ump9不露痕迹地翻了个白眼,她才不想和ump45以外的人出去约会,要早知道这里的指挥官是这么号人物,她就是多开一段时间的车,多搬几趟行李也一定要说服ump45换一个指挥部借住。鬼知道这人会不会对ump45也产生点不该有的兴趣。

她思前想后,终于在分针不断转动的急迫感下觉得——死就死吧,不能再让ump45等下去了。于是ump9抬起头来直视着这位指挥官颇有肉感的脸,准备强忍着恶心感答应的时候,她身后的门被踹开了,一颗子弹“咻”地从自己身侧飞过,击中了那位指挥官的手臂,微弱的血花溅起,那个男人顿时发出了杀猪般的嚎叫,门外的走廊上也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

ump9没敢回头,她太熟悉这种单发射击的声音了,门开的一瞬间她那仿佛救星驾临般的解放感很快就被看见指挥官被击中的惊讶感盖过,随后惊恐如潮水般汹涌着充满了她的脑袋。在她身后,ump45的枪口冒着轻烟,脸色黑如锅底,ump9在她踹门开枪的短短时间中满脑子的胡思乱想很快就统一成一句话——完蛋了。

嗒嗒的脚步声响起,随后手被用力拽过,ump9脚下一个踉跄,却不敢抬头去看,只是死命地盯着自己的鞋面与移动的地面。

出了指挥室的门,没一会儿她们就被这个指挥部的人形围住了,ump45熟练地伸手从ump9口袋里抽出终端亮明身份,很快ump9眼中的地面又移动起来——从深蓝色地毯变成灰瓷砖地板,又变成一层层台阶,再变成粗糙的柏油马路。

直到脚下的地面变得越来越窄,自己的后背重重地撞在一条小巷的粗糙墙壁上,ump45的手臂抵在耳侧,扑面而来的微弱香气混合淡去的硝烟味萦绕在鼻尖,浅灰色的发丝捶在自己胸前——ump9依然没敢抬眼。

很快一只戴着半指手套的手钳住了ump9的下巴,强迫性地抬起她的脸,ump9终于和ump45盈满了怒意的双眼对上视线。

ump9已经很久没见过ump45对着自己露出这种表情了,无论是紧紧地皱起的眉头还是抿成一条线的双唇,亦或是自己现在不得不直视着的、燃着怒火的金色双瞳。这些都令她背后冷汗直流,想要逃脱这一处境偏偏大脑一片空白,身体也动弹不得——ump45的膝盖已经抵在她的腿间。

她们就这样对视了三十多秒,ump45终于开口道。

“为什么不拒绝?”

ump9没有回应,只是有些心虚地微微偏过头去,很快又被钳住下巴的手强行掰回去。

“回答我,9。”

ump45又重复了一遍。

“为什么不拒绝那家伙的要求?”

“我……”ump9终于结结巴巴地开口,声音微弱,“我总不能空手回去……”

她嗫嚅道。

“45姐你交给我做的事,我不想失败……”

    

ump45盯着ump9不断游移目光的绛色双瞳,叹了口气,但又不想就这样轻易地放过她,最终看着ump9紧张得下意识咬起的嘴唇,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ump9本来还在紧张ump45会给没能完成任务的自己什么惩罚,脑子里东想西想,就是没想到ump45会捏着自己的下巴凑过来狠狠地给自己来了个法式湿吻。

几乎没有受到任何阻碍,ump45的舌头长驱直入,在ump9的口腔里轻轻地打了个转就抽身离去,却已足够令ump9双腿发软得只能靠在她身上。

她轻轻地在ump9耳边吹了口气,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妹妹浑身一抖,耳尖迅速充血涨红,才慢慢开口说道。

“再有下次,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靠在ump45身上的人形闻言一僵,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羞耻得把头以鸵鸟受惊的架势努力往ump45脖颈间埋,双手低低地捏住她的衣角,脸部发烫的体温甚至令ump45有些怀疑之后会在自己脖子上看见烧伤痕迹。

她轻抚ump9的背脊,傍晚的凉风拂起发丝,ump9通红的耳尖也随之慢慢褪回正常的肤色。感觉到ump9差不多平静下来后,ump45拍拍她的后脑勺,把她扯着自己衣角的手握在手中,后退一步拉着她走出了小巷。

街上的行人已经稀疏起来,红日西沉,周围的光线慢慢的黯淡下来,ump9悄悄地抬眼看着ump45遮住了黄昏微弱日光的背影,心中莫名的充实。

这天以后不久,ump45就不知用什么手段在郊区弄了一套公寓,ump9搬东西进去的时候高兴坏了,终于不用再去和那些什么指挥官交涉了,尽管她完全不知道ump45是怎么用仅半数的存款就搞定了这套设施完善的公寓的,也完全不明白为什么ump45突然这么着急要买一套固定的房子来住。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

这一年的冬天,ump9看着窝在自己怀里取暖顺便看书的ump45,又想起了那天被ump45按在墙上来了个法式湿吻的事——

咦?我那天是不是被45姐壁咚了?还强吻?

ump9仰首望着洁白的天花板,终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FIN.

 

评论(17)

热度(1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