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少女前线】冬日暖炉 (ump45×ump9)

#时间点是“失温症”剧情中从夜晚到天亮的这段时间

#私设有

#可能有ooc



“失温症”作战行动中——


好不容易突破了铁血的包围网并找到了一个隐秘的安全屋,众人形分散开来坐在冰凉的地面上。

原本就有些畏寒的ump45不自觉地缩了缩肩膀,又往角落里坐了一点。安全屋内没有亮灯,人形们也取下了夜视仪装备,视野内可以说是一片黑暗。

M16A1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

“我来守夜,你们先休息一下吧。”

随后又听见RO635的声音回应她,“那样不行,我跟你轮流守夜吧。”

ump45没有理会ar小队的对话,独自起身从战术背包里取出睡袋抖开,钻了进去,随后便听见四周响起一片窸窸窣窣的声音,想来是其他人也在准备睡袋。

将睡袋的拉链拉到下巴,ump45闭上双眼,双手环抱住自己的身体,下意识地磨蹭脚尖来使体温得以回升,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直到ump45的意识开始模糊,她的手脚依然冰凉得透彻。

半梦半醒中,ump45听见了细碎的脚步声正在向自己靠近。

她一向浅眠,更不可能在战场上让自己的意识深陷黑暗,因此即使脚步声如此轻微也足以令她醒来,脚步声在身侧停下,随后是衣料的摩擦声,ump45眉头轻皱,她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是和自己同款的洗发水。

ump45佯闭着双眼,感受着ump9的一举一动,直到发现她在自己身边躺下,伸出双臂抱住了自己的睡袋……以及睡袋里的自己。

ump9的身上清爽的味道萦绕在ump45的鼻尖,她双眼微睁,偏过头去看自己亲爱的妹妹——ump9的睡袋拉链只拉到三分之二的位置,手臂从睡袋中伸出来抱住了自己,橘黄色头发的脑袋搭在自己的睡袋边,平静的睡脸在眼前放大。

源源不断的热量从ump9的手臂和睡袋上传递过来。

与ump45相反,ump9在冬天的体温依然和夏天没什么区别,甚至可以说是冬日里的行走式暖炉,以至于ump45一度怀疑自己内置的体温恒定装置是不是出了什么故障,哪怕她每一次检查都十分正常。

ump45感觉自己的手脚逐渐温暖起来,她微微抬头,轻轻地侧过身子让自己的额头与ump9的额头抵在一起,重新闭上了眼睛。

“晚安,9。”

微不可闻的音量随风消散。

第二天一早,ump9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的睡袋已经被人拉到下巴,而ump45正坐在自己不远处面对着自己整备枪械。

察觉到ump9的视线,ump45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微笑着说道。

“醒了?”

“45姐……”

“ar小队似乎准备出发了呢。”ump45将拆下的弹夹“咔嗒”一声装回去,“我先出去看看她们的临时队长准备做些什么。”

“嗯。”ump9点点头。

ump45将冲锋枪重新挂回肩上,走过来蹲下身子拉开了ump9的睡袋,顺便伸手揉了揉她的脸才起身走开。

临出安全屋前,她回头看了一眼已经起身开始收拾睡袋的ump9,轻轻一笑。

“赶紧跟上来。”她微笑着,其中不含任何其他的杂质,“我的小暖炉。”


FIN.

评论(1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